榴花*z

【HP】请抽取你的专属塔罗


你是居住在女巫森林深处的一名新晋见习女巫,在学习女巫课程时将塔罗牌占卜列为你的入门学习的第一课。


身为初学者,你需要从大阿尔卡纳牌中抽取一张牌,并选择这张牌的牌灵作为你学习课程的指导灵。


在准备好冥想蜡烛后,你开始洗牌,抽取你的专属塔罗。


你抽到的是——




0  愚者/哈利(少年时期)


面前的卡牌飞到空中不断旋转,逐渐变大然后慢慢悠悠飘落在地,一个棕色的脑袋从卡牌里钻出,好奇的打量着四周。


“这里是哪里?”他拔出陷在卡牌里双手,从地上爬了起来。


哈利扶了扶掉在鼻子下的眼镜,对着你说:“看样子你也是一个巫师,不过和我们也不太一样。”他看了看你身上宽大的女巫裙,又看了看自己身上沾上灰尘的格兰芬多巫师袍,说:“我敢肯定这里不是霍格沃茨。”


“这里是女巫森林,你是我抽出的指导灵。”你一一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
“女巫森林?”哈利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地方,他接着烛光打量着你的房间,发现到处都堆放着书籍,便大声说道:“好多书!就像个小图书馆一样!那你知道霍格沃茨吗?我是那里格兰芬多的一年级生。”


你摇了摇头,你从小就在女巫森林里长大,从未听其他女巫说起过这四个字。


哈利挠挠头说:“那我要怎样才能回到霍格沃茨去?”


你翻看了塔罗指导书后,发现在羊皮书的最后一页写着:完成指导任务后,牌灵可以重新回到卡牌里。


你把这行字那给他看,哈利便说:“那我是不是得教会你塔罗占卜后才能回去?哦,梅林的胡子,我们都是用水晶球或者茶叶来占卜。”他拿起你桌子上的其余塔罗牌,变得愁眉苦脸。


“要是赫敏在就好了,她什么都会。”他嘟囔道。

他翻看着你的塔罗书,重新打起精神,说:“那我们一起开始学习吧。这样我就能快些回去了,翘课太多的话我们学院的分肯定会被扣光的!你看这个牌阵是这样摆吗?摆成三角形行不行……”

你:“……”


所以说,都召唤出指导灵还要自己学习么?


1 魔术师/赫敏(少女时期)


面前的卡片突然变大飞到空中,许多书本开始从卡片里掉落,一位蓬蓬头小女孩也和那些书一起掉在地上,溅起一堆灰尘。


“哦,天哪!好多灰!”

她站起身揉着自己摔疼的屁股,打量了一下四周。

“这里好多书啊!”她拍了拍衣服上的灰,跑到你的书架前对你说:“太棒了!这些都是你的书吗?”

你点了点头。

她随意拿起一本书一边看一边问:“我刚刚在霍格沃茨的图书馆,为什么我会突然到这里?”


“是我召唤你……”


“停!现让我猜一下,”她晃了晃手里的塔罗书说:“你最近在学习塔罗对吧,而我又是从这张比门还大的魔术师牌里掉出来的,”她瞥了一眼依旧飞在空中的卡牌,继续说:“所以,你肯定是个玩塔罗的半吊子。”


你不好意思的点点头,说:“我是新手,需要一位指导灵来教我……”


“那我肯定就是指导灵了。”赫敏仰着下巴说:“我在入学霍格沃茨前研究过塔罗牌,这些牌的牌义你都清楚了么?”

你点点头,看着面前的女孩已经洗好卡牌开始摆阵了。


“那我们直接开始吧,三张牌是最基础的牌阵,要这样摆……”她一步一步告诉你,你连忙拿出笔记本记录着……


等等,可不可以说得慢一些啊!


评论(1)

热度(14)